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市委副书记侯法生到我宫视察指导工作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17:33:53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474次 ]

7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侯法生在市委常委、团市委书记魏艳菊陪同下,到张店区科苑社区青少年宫、淄博柳泉艺术学校调研青少年教育工作。

侯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青少年宫活动开展和柳泉艺术学校新校建设情况,并深入施工一线,了解工程进度、安全施工等情况。

在听取了市青少年宫、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工作汇报后,侯书记要求,市青少年宫要发挥示范作用,加强对城市社区、乡村青少年宫建设的业务指导。柳泉艺术学校要加快新校工程建设,加强学校规范化管理、教师队伍培养管理和学校日常管理,努力创出自己的特色。

侯书记强调,各级群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吃透精神,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群团工作,切实提高认识、创新思路、完善措施。要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大力实施固本维稳强基工程,抓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开拓创新,努力做到有新思路、新举措、新变化、新亮点。要充分发挥群团部门联系基层紧密的优势,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网络,配强配好基层队伍。要针对全市群团工作的现状,积极开展专题调研,认真分析研究,进一步完善群团工作的机制体制。要把组织开展活动和项目建设作为群团工作的总抓手和有效载体,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有机结合,广泛开展特色活动,努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魏书记也做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市青少年宫在教学改革、人才激励机制创新等方面做的有益探索;对柳泉艺术学校教师的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精神表示赞赏。要求市青少年宫继续抓好领导班子建设,狠抓干部职工队伍建设、阵地建设、项目建设、载体建设,扎实工作,全面推进校外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上一篇]市委常委、团市委书记魏艳菊到淄.. [下一篇]临沂团市委领导莅临我宫考察指导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