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市委常委、团市委书记魏艳菊到淄博柳泉艺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17:35:02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133次 ]

2009314,市委常委、团市委书记魏艳菊在市青少年主任韩其东、书记刘持博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淄博柳泉艺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魏书记深入课堂听课,与师生促膝交谈,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指出老师们对学生学习习惯、思维习惯的培养做得非常好,应加以总结和推广。

魏书记指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就要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使学生在德育、文化、音体美、创新精神和社会实践能力上得到全面提升。同时,为深化素质教育,进一步抓好教育教学工作,魏书记提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一是老师要全面提高学科素养,要有较全面的知识储备,充分挖掘教材,做到功在课前、利在课上;要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注重各类学生特长培养和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二是要更加注重多媒体手段在教学中的应用,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要把多媒体作为教学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手段,发挥其容量大、直观形象、开阔思维、易于接受等特点,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在有限时间内让学生得到最有效的教育。三要更加注重艺术课与文化课的结合,科学备课,提高教科研水平;注重发挥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办社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包头团市委领导莅临我宫考察指导 [下一篇]团市委领导教师节慰问我宫老教师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