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幸福人寿杯”山东省少儿书画大赛鲁中赛区颁奖仪式在我宫举行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15:08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374次 ]

彩笔绘童年,浓墨书情怀。117日,由山东省文化厅主办,山东省艺术研究所、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淄博市青少年宫承办的2010“幸福人寿杯”山东省少儿书画大赛鲁中赛区颁奖仪式在我宫青少年演艺中心隆重举行。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张守伟、淄博市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车玲、幸福人寿淄博中支总经理冯保和、山东省文化厅考级中心副主任张华东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

本届大赛得到鲁中地区广大青少年儿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参展作品形式新颖、风格鲜明,汇集了书法、美术、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和门类,大赛评审委员会从近500幅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2名、三等奖3名并在颁奖仪式上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和讲评。颁奖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颁奖仪式后,师生和家长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获奖作品。此次大赛是鲁中地区青少年儿童书画作品的大荟萃,素质教育成果的大检阅,未来书画人才的大展示,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少年儿童精湛的书画技艺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团市委副书记张守伟为获一等奖选手颁奖

           车玲书记为获二等奖选手颁奖

                   现场作画

              教师点评获一等奖作品

 

              

                        颁奖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上一篇]喜讯 [下一篇]我宫参加“山青流动少年宫•..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