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我宫举办“飘扬的红领巾”新春音乐会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19:08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291次 ]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4日上午,“飘扬的红领巾”新春音乐会在淄博国际商贸城隆重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张守伟、团市委、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及张店团区委领导参加,淄博市少工委副主任、市青少年宫主任、市少先队志愿辅导员协会会长韩其东致辞。此次音乐会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宣传少先队志愿辅导员的精神理念,为少先队员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他们的假期生活,同时也让社会了解志愿辅导员,关注少先队成长,营造全社会关爱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的良好氛围。音乐会上,老少同台、甜美的歌声、悠扬的乐音,表达了少先队们幸福美好、健康成长的快乐心情;少先队志愿辅导员充满激情的原创朗诵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志愿辅导员与少先队员们现场书写春联和祝福送给社会各界人士,辅导员与孩子们用专业、热情、精彩的表演为音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志愿辅导员与少先队员们现场书写春联和祝福送给社会各界人士

[上一篇]“迈克尔体育杯”第三届全市少儿.. [下一篇]“我的精彩,我做主”全市青少年..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