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迈克尔体育杯”第三届全市少儿乒乓球比赛在我宫举行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19:21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737次 ]

1月24日-26日,由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少工委主办,淄博市青少年宫承办,淄博市乒乓球协会协办,迈克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的“迈克尔体育杯”第三届全市少儿乒乓球比赛在我宫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洪德、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张守伟、市乒乓球协会副主席王仲文、副秘书长扈中魁及我宫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46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最终,24名选手分获女子甲组、女子乙组、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前六名,姚艺男、田峻宇等教练员获优秀教练员奖,柳泉艺术学校、淄博建桥等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作为我市一项规模较大的乒乓球赛事,它的成功举办对于促进校内外乒乓球传统体育活动的开展,推动全市青少年乒乓球竞技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韩其东主任在开幕式上致辞

小选手在赛场上顽强拼搏

为获奖选手颁奖

[上一篇]“迎兔年,送春联”走进社会福利院 [下一篇]我宫举办“飘扬的红领巾”新春音..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